今天是
美国中文网 首页 时政 查看内容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决定:深陷性丑闻名嘴奥莱利离开福克斯新闻

时间: 2017-4-19 15:38| 查看: | 评论:   发表评论 分享到微信

摘要: 美国中文网报道: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深陷性丑闻之后,该电视台的母公司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星期三宣布决定同那名主持人分手。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决定:深陷性丑闻名嘴奥莱利离开福克斯新闻_图1-1

比尔·奥莱利


美国中文网报道: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主持人比尔·奥莱利(Bill O'Reilly)深陷性丑闻之后,该电视台的母公司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星期三宣布决定同那名主持人分手。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发表声明说,经过彻底与谨慎评估那些指控后,公司和比尔·奥莱利同意,比尔·奥莱利不再回到福克斯新闻频道。

奥莱利今年4月1日说,他因为自己的出名而不公正地成为目标。他的律师卡索威兹(Marc Kasowitz)星期二发表声明说,那个电视明星“遭到残酷的人格暗杀”,其程度为麦卡锡之后没有先例。

《纽约》杂志说,还不知道福克斯新闻如何处理奥莱利的离开或者他是否能在电视上同观众告别。

福克斯新闻及其母公司没有立即对如何替换奥莱利发表评论。奥莱利自从4月11日以来就被放假、没有再出镜,他的代表也没有就媒体查询而立即发表评论。

梵蒂冈的一副照片显示奥莱利星期三同教皇方济格握手,但还不清楚教皇是否认识那个电视主持人。

《纽约时报》4月1日报道,福克斯新闻和在那家保守的电视网工作了20年的奥莱利就性骚扰案达成庭外和解,赔偿5名女子1300万美元。得到赔偿的5名女子或者是为奥莱利工作,或者是上过他的节目。

奥莱利说他当时达成庭外和解仅仅是为了保护子女避免争议。

奥莱利的节目"The O'Reilly Factor"是福克斯新闻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根据广告跟踪机构Kantar Media的数据,那一节目2016年带来1.47亿美元的广告收入。

到2016年6月30日结束上一财年,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广告总收入为76.5亿美元。 

但是自从《纽约时报》曝光其性丑闻以后,北美宝马(BMW of North America)、全州保险(Allstate Corp)、法国制药商Sanofi SA和金融公司T. Rowe Price等广告商纷纷从奥莱利的节目撤下广告。

在奥莱利离开之前,福克斯新闻前执行长罗格·艾尔斯(Chairman Roger Ailes)受到几名妇女控告性骚扰之后,去年7月被迫辞职。艾尔斯一再否认有任何违法行为。

二十一世纪福克斯聘请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律师行调查奥莱利的行为。

深度追踪

    高兴

    难过

    感动
    1

    无聊

    愤怒

    搞笑
    2

    路过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

    相关阅读

    发表对《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决定:深陷性丑闻名嘴奥莱利离开福克斯新闻》的评论

    (发表评论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无关内容)

    目前还没有评论 【我要发表评论
    今日热点


    关于我们|节目信息|反馈意见|联系我们|主编信箱|招聘信息| 清除痕迹

    ©2017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